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市委宣传部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11-1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宣传部 字体:[ ]

11月15日上午,市委宣传部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机关全体同志参加学习,市委主题教育第九指导组领导到场指导。

南通大学公共政策研究所所长臧乃康教授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这一主题,从全会召开的深远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迈向“中国之治”新境界等方面,为与会人员作了深入阐释和系统解读。

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司祝建主持学习会,强调部机关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深刻认识全会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和历史意义,切实增强政治坚定性和政治执行力,努力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要求部机关各级党组织在主题教育活动中,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要内容,贯穿到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各个方面,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抓住战略机遇,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推进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落细,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为推动“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提供强有力的精神文化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