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市建设中心联合代建平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市级政府投资项目建设中心 字体:[ ]

11月15日下午,建设中心、保障房集团和阳光建设公司全体人员在中央创新区南通紫琅第一小学,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是“凝心聚力、拼搏奋斗”高质量推进政府投资项目建设,做最美南通建设人。

本次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野蛮其体魄”的趣味运动会,共有五项比赛,集趣味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第二阶段为“文明其精神”的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竞赛,以单位组队参赛,分必答题和抢答题两部份。

活动在《歌唱祖国》的嘹亮歌声中拉开序幕,在激烈的知识竞赛中完美收官。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是将主题教育转化为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推动中心与平台公司加强沟通协作的一次成功体验,既让大家感受到了运动的快乐,激发了青春活力,培养了团结协作意识,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又让大家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中感受了思想政治的洗礼,汲取了拼搏奋斗的强大动力。今后,建设中心及平台公司将把今天在赛场上奋勇拼搏的精神融入到政府投资项目工程建设中去,为强富美高新南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