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

市行政审批局第九党支部与第七支部结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19-12-08 阅读次数: 字体:[ ]

市行政审批局第九党支部与第七支部结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png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15日下午,在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瞿永国的带领下,第九党支部(局机关党支部)与第七党支部(交通运输局政务服务窗口党支部)结对共建,调研交通运输政务服务工作。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37人赴沪通长江大桥建设工地、九圩港船闸,开展以“初心使命永不忘,共筑窗口新辉煌”为主题活动。

在沪通长江大桥项目部,党员干部参观了沪通长江大桥项目施工现场,深入了解该项目的工程可行性研究、初步设计等审批情况,听取了施工关键技术工艺的介绍,并同大桥一线建设者深入交流,学习他们执着专注、作风严谨、精益求精、推陈出新的工匠精神。在九圩港船闸,大家先后参观了新建的二线船闸、运调中心 “e站通”服务点等,详细调研船闸运行模式、水上船闸ETC不见面收费、船舶调度系统等情况。

通过本次结对活动,党员干部感受到南通巨大的变化和美好的前景,同时被工程建设人员克服各种困难、凝聚集体力量、发挥集体智慧,大胆创新的工作状态所感染。瞿局长要求全体审批人员立足本职岗位,在行政审批工作中进一步简政放权,优化流程,减少材料,提升效能。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沪通铁路大桥的建设者们学习,学习他们不怕困难、大胆创新、众志成城的精神,在今后工作生活中,进一步牢记党的宗旨,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开拓创新,全面提高理论素养和工作能力,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为南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市交通运输局王世秀副局长一同参加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