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

市委宣传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2-10 阅读次数: 字体:[ ]

图片1_副本.png

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12月6日下午,市委宣传部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陆卫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九指导组副组长芮洁波点评讲话。

市委宣传部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陆卫东同志牵头制定工作方案,明确了工作要求和具体安排。会上,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分别作检视剖析,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陆卫东讲话指出,要坚持理论武装不放松,站稳政治立场,把牢政治方向,做“两个维护”的表率;坚持践行使命不放松,在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全省前列中,做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表率;坚持律己修身不放松,做清正廉洁的表率。要聚焦问题整改,强化跟踪实效,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切实以良好的作风、充足的干劲,推动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走在全省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