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走访慰问助贫困 环境整治暖人心
——市大数据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进基层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大数据管理局 字体:[ ]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服务基层、服务群众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近日,市大数据管理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不忘初心担使命,志愿服务进基层”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支部书记戴兆斌带领党员代表一行10人,到通州区兴仁镇兴仁村开展走访慰问及环境整治志愿活动。

在走访慰问中,党员们亲切与困难群众话家常、聊民情、访民意,深入了解贫困户心中所急、生活所需,并结合实际为他们详细解读国家扶贫政策,热心为他们提出意见建议和解决办法,并送上慰问物资,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勇敢面对逆境,早日实现脱贫致富。这次慰问活动,不仅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帮扶单位和帮扶党员干部的关爱,也进一步增进了党群感情。

慰问结束后,党员们到洋兴公路开展路域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大家拿起铁锨、扫帚等工具,对沿线人口密集地方的公路及附近的垃圾进行清扫及捡拾,并为沿线当地群众发放了《爱路护路倡议书》,提高了群众爱路护路意识。通过此次志愿者活动不仅美化了沿线群众生活环境,更调动了党员干部服务群众的积极性,真正做到了为人民群众做实事办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