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学习先进经验
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市政府驻南京办事处到全国文明村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9-11-1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政府驻南京办事处 字体:[ ]

调整大小 驻南京办事处.png

为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标先进单位,汲取榜样力量,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在全办大力宣传秉持理想信念、保持崇高境界、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的先进典型,形成正面引导,推动形成学先进、当先进的良好风尚,11月15日,市政府驻南京办事处组织全体党员到全国文明村通州区先锋街道花园村参观学习。

在花园村党总支书记周继忠的介绍下,大家了解到花园村在“守初心担使命,共建和美花园”等方面所做的卓有成效的工作,一个生产发展、生活宽裕、乡风文明、村容整洁、管理民主的社会主义新农村正在形成,花园村先后被评为江苏省卫生村、民主示范村、党建工作示范点、全国文明村等一系列荣誉称号。

通过参观学习,拓宽了视野,深化了认识,对学习先进,补足短板提升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同志们表示要把学习效果落实在实际行动上,体现在驻南京办事处的工作成效上,立足岗位、开拓进取、埋头苦干,锤炼忠诚担当的政治品格,以更加昂扬的奋斗精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深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