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市教育局开展“学习苏州‘三大法宝’,答好南通‘发展四问’”专题研讨
发布时间:2020-03-1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字体:[ ]

调整大小 市教育局全景-2.jpg

3月17日上午,市教育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苏州‘三大法宝’,答好南通‘发展四问’专题集中学习研讨,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毅浩主持活动。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学习活动。

郭毅浩传达了市委关于“学习苏州‘三大法宝’,答好南通‘发展四问’”的部署和要求,并结合南通教育改革发展实际,谈了学习借鉴苏州“三大法宝”推动南通教育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的思考。葛苏强、金海清、倪健三位党组成员分别围绕“张家港精神”“昆山之路”“园区经验”作了现场发言,其他班子成员作了书面交流。

“三大法宝”是引领苏州发展不断取得辉煌成就的精神内因和核心竞争力,展现了苏州干部群体的不懈追求和历史担当,是南通教育人的榜样和标杆。会议要求,在学习借鉴苏州“三大法宝”、答好南通“发展四问”的伟大实践中,教育系统广大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履职能力、行动自觉,心里想干事、要能干成事,正确处理好舍与得、争与闯、散与聚、虚与实、高与低的关系,进一步解放思想、奋发有为、攻坚克难、苦干实干,把学习苏州“三大法宝”的成效,转化为抢抓机遇、争当先锋、创造性落实教育发展目标任务、推动打造“现代化教育高地、新时代教育之乡” 的实际行动,回答好新时代南通“发展四问”,为扎实推进三个“全方位”,奋力推动“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作出南通教育应有的贡献。

会上,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张家港精神专题片《光荣与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