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召 字体:[ ]

调整大小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jpg

11月7日,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孙立新主持会议,全体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参加,市委主题教育十二指导组的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关于党的纪律的重要内容和党内政治生活等内容。孙立新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全体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依次进行,逐一发言。大家聚焦“十八个是否”,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全面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最后,孙立新要求,学习党章党规要更“深”,坚持学深悟透,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重大任务、终身课题,持续不断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执行党章党规要更“严”,要牢记党章要求,时刻把《准则》和《条例》等党规党纪高悬在头上,把贯彻落实党章党规与履行生态环境保护职责相结合,真正将学习教育落实到解决群众需求上来。问题整改落实要更“实”,针对自查、互提问题,逐条制定整改措施,做到有的放矢、务实管用,提高主题教育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