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警企共建悟初心 凝心聚力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1-07-0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长航公安 字体:[ ]

4d811d6970c386e0c74ee88015e7949.jpg

为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作用,积极探索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新思路、新举措,7月5日下午,长航公安南通分局如皋派出所党支部联合长航公安南通分局治安(国保)支队党支部与江苏中铁山桥重工党委、如皋港集团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长江”为主题的警企党建共建活动。

8085962f602c58d0a437062b653e44a.jpg

活动中,四家单位的党员同志集体参观了中铁山桥发展历程和党建创新展厅,听取了该公司创建“六廉”工作室,助推党风廉政建设创新特色和经验介绍,并在“六廉”工作室现场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激发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增强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随后,中铁山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锋同志围绕中共一大代表王尽美与创办山桥的红色历史渊源、山桥依托红色基因不断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新时代山桥赓续红色血脉推动党建创新的成果,以及山桥“不忘初心、尽善尽美”企业精神等内容为在场党员同志上了一堂生动党课。最后,全体党员共同前往影院观看红色影片《1921》,并进行了同唱红歌、党旗传递等有意义的活动。

此次警企党建共建活动既是四家单位共庆党的百年华诞的内容之一,也是“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有力举措,为进一步加强警企沟通交流,增进相互了解,创新党建共建模式提供了新平台、进行了新尝试,在共同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中更好地发挥了党建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