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市科协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3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科协 字体:[ ]

7月27日,南通市科协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推进会,总结回顾上半年市科协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等,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市科协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南通市科协机关全体人员和南通科技馆在职在编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南通市科协党组成员庄建清对上半年市科协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总结回顾。市科协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列入党组工作重要议事日程,并制度化推进该项工作;专题研究部署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认真开展“5·10”专题教育活动等,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完善和健全各项制度,切实加强作风建设,严格执行“三重一大”制度、进一步加强财务管理、深化“一评五制”,切实开展好“走帮服”活动;切实强化督查,保证各项制度落实到位。庄建清还通报了市委第三督查组对市科协“两个主体责任”二季度专项督查反馈情况。

市科协主席、党组书记陆军表示,近两年来,市科协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明显成效。一是科协党员干部职工思想进一步统一,认识不断提高,意识持续增强;二是科协机关内制度不断完善,言行日益规范,党内监督有力,党风廉政工作水平切实提高;三是机关作风改进,科协干部群众精气神大幅提高,对各项工作顺利推进起到积极作用,省科协党组书记孙春雷来通调研时也给予充分肯定。他同时强调,要清醒认识到在工作主动性、团队意识、勇于担当的意识等方面还存在不足。他要求全体人员要明确目标,全力以赴做好下半年工作。一要认真抓好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党风廉政建设的意识性;二要加强排查,所有人员都要把自己、把职责、把工作摆进去,立足岗位做好工作;三要勇于担当,项目化推进科协成立60周年、组织建设、改革创新等六项重点工作,通过不断改进机关作风,推动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上新台阶,确保全年工作圆满完成。(徐 燕  喻小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