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市检察院开展庆“八一”暨“解放思想、追赶超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0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检察院 字体:[ ]

调整大小160483110260322327.jpg

为进一步坚定检察干警理想信念,让“解放思想、追赶超越”成为党员干警最大的思想共识,使高质量发展成为新时代南通检察最鲜明的特质,8月1日下午,南通市人民检察院开展了庆“八一”暨“解放思想、追赶超越”主题党日活动。此次党日活动结合“八一”建军节集中组织全院军转干部、复转士官、退役士兵一行28人赴沪通长江大桥建设工地开展参观学习,大家乘坐警用巡逻艇从长江航运公安局南通分局警务码头起航,在长江水域通过水路现场参观了沪通长江大桥施工现场。沪通长江大桥位于长江江苏段,连接南通市和苏州市,是沪通铁路全线的控制性工程,全长11072米,大桥采用主跨1092米的钢桁梁斜拉桥结构,为世界上最大跨径的公路铁路两用斜拉桥,也是世界上首座超过千米跨度的公路铁路两用桥梁。大桥建设工地规范的施工管理,高新的施工设备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大桥建设者们身上所表现出的勇于担当和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鼓舞激励着在场的每一名检察干警,同志们纷纷感慨大桥建设工程的宏伟,建造工艺的复杂,为南通追赶超越的发展速度感到自豪。通过现场参观,进一步提振了党员干警顽强拼搏、攻坚克难、锐意进取的勇气,强化了追赶先进、超越自我,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为“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保驾护航的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