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市气象局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0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气象局 字体:[ ]

为庆祝建军92周年,继续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巩固军民鱼水情谊,市气象局开展了“八一”慰问活动。
   7月25日下午,市气象局对秦灶街道的优抚对象进行入户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优抚对象们的生活状况和急需解决的实际困难,对他们为国家和人民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鼓励他们继续发扬优良传统,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将节日慰问金送到优抚对象手中,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心坎里。
   7月30日下午,市气象局领导来到南通军分区机关,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敬意,赠送了慰问物资,并签订了三年共建协议。
   在共建活动中,双方互相介绍了各自有关工作情况,一致表示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通过军民共建活动,不断增进友谊、增强团结、促进融合,努力提高广大军民的综合素质和文明意识,不断推动全社会精神文明建设和双拥工作再上台阶,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