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报道

党建引领促发展 支部携手谋新篇——市委党校机关第三支部与南通联通市场客服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来源:市委党校 发布时间:2022-08-02 阅读次数: 字体:[ ]


image.png

根据“百支联百企 携手攀新高”活动安排,7月20日下午,市委党校机关第三支部与南通联通市场客服党支部在南通联通公司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双方就各自单位党建工作的特色亮点和经验成效进行深入交流,签署结对共建协议书,并共同参观了联通5G演示厅。市委党校校务委员、校长助理、二级调研员、支部“第一书记”许荣新,市委党校副校长、三级调研员李军,南通联通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骆德群、郭卫秦出席活动。

李军在致辞中介绍了南通市委党校的历史沿革以及近年来的办学治校情况。他指出,此次支部共建活动是推进“机关先锋”典型培树工程的实际行动,是送理论、送服务到基层的具体实践,也是加强支部交流合作的有效载体。希望结对支部能以此为开端,本着发展共商、资源共享、难题共解的原则,加强合作、相融互促,共同为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谱写“强富美高”新南通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许荣新以“做敢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党员干部”为主题,为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授课。课程重点围绕“领会担当作为的时代内涵”“把握担当作为的时代意义”“践行担当作为的时代要求”等三个方面展开,用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党章党纪的明文规定、古人先贤的名言警句、工作生活的鲜活事例,结合本人思考体会,教育引导大家争当具有“过硬的政治品格、坚定的理想信念、过硬的能力素质、强烈的责任意识、过硬的思想作风”的党员干部。

image.png

市委党校机关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南通联通市场客服党支部、公客党支部、全客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