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市委宣传部学习传达市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9-0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宣传部 字体:[ ]

1_副本.jpg

8月25日,市委宣传部召开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传达了市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精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蔡忠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蔡忠领学了市委王晖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王晖书记在会议小结中提出的具体要求,要求部机关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

蔡忠要求,要融会贯通抓学习,将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学以致用。要把上级的各项要求放到推动文化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江海文化强市的大背景下,连贯起来学,系统性地抓,进一步增强抓好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握大局抓重点,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持续抓好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宣传;统筹组织好市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精神后续报道;深入开展迎接南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主题宣传报道,统筹推进网上网下、对内对外宣传报道,大力营造团结奋进的主流舆论强势; 切实加强“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宣传报道,充分展现各地各部门的做法成效,积极培树选育先进典型,生动反映基层群众的实际感受。要求真务实抓推进。坚持“严”字当头、“实”字托底,以实事求是的态度,真抓实干的精神,全力抓好事关党委政府全局工作的事情,抓好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事情,抓好社会各界普遍关注的事情,抓好事关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长远发展的事情。要始终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工作的生命线,将凝聚全市人民团结奋斗的思想共识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在推动发展、深化改革、解疑释惑、改善民生等方面充分发挥思想引领、舆论推动、精神支撑的积极作用,切实把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部机关五名党员同志围绕学习全会精神、推进下阶段工作任务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