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报道

汲取榜样力量,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巾帼力量——市农业农村局组织集中观看巾帼劳模工匠宣讲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2-07-21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激励市农业农村局广大女职工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从优秀的女性代表事迹中汲取榜样力量,7月20日下午,局工会联合会、机关妇联组织局广大女职工观看主题为“劳动创造幸福  同‘馨’筑梦未来”新时代巾帼劳模工匠宣讲活动江苏分会场视频直播。

image.png

广大女职工认真聆听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经济技术研究院设计中心副主任兼综合能源服务室主任、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国家注册电气工程师(发输变电专业)李妍同志作题为“不忘初心 共绘蓝图”的事迹报告;观看中车南京浦镇车辆有限公司车间电焊工孙景南、中国航天科工8511所陈卓、国网无锡供电公司何光华三位巾帼劳模的视频访谈。新时代巾帼劳模工匠们在工作中善于学习、乐于创新、勤于钻研,深耕平凡岗位,践行工匠精神,为热爱的事业拼搏奉献,铸就不凡事业,获得了巾帼劳模工匠、全国五一巾帼标兵、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

会后,广大女职工表示,要以新时代巾帼劳模工匠们为榜样,择一业、精一事、终一生,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乐于奉献“三农”,主动参加局青年干部一线锻炼实践活动,争做新时代的农业好工匠,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巾帼力量。

市作栽站刘伯芹:作为全国巾帼文明岗的一份子,将践行“创建一个岗,带动一群人,挂一个牌,树一面旗”的宗旨,情系广大农民,致力粮食生产,精做本职工作,乐于奉献三农,争做新时代的农业好工匠!

市执法支队周佳颖:身为一名年轻的女职工干部,我要从巾帼劳模的身上汲取力量,主动向身边的领导、同事学习,结合局青年一线锻炼实践活动,发挥优势、补足短板,全面提升个人执法水平,为护航农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市农机推广中心宋鹤:身为一名年轻的女性技术人员,我要积极投身一线蹲点实践活动,不断地提高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水平,使自己在综合能力上早日赶上前辈,用实际行动向劳模看齐,向更高目标看齐,争做新时代的农机好工匠!

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熊倩倩:巾帼劳模们不忘初心,勇于创新,脚踏实地的精神深深地鼓舞了我,作为新时代农业青年,要拿出青年人该有的朝气和自信,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以实际行动书写青春奋斗的壮丽诗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