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陈冬梅赴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7-0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字体:[ ]

6月29日下午,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陈冬梅以《顺民意聚民心厚民生——传承弘扬好中国共产党人为民造福的精神谱系》为题,在市第一人民医院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市政协环境资源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主任、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巡回指导组第十一指导组组长徐相东出席会议。会议由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卢红建主持。医院领导班子成员、职能科室中层干部及党员代表参加学习。

陈冬梅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结合卫生健康工作实际,从“坚守信念、笃定前行,传承为民造福精神谱系”、“践行初心、勇担使命,坚持人民立场毫不动摇”、“增进福祉、担当为民,推进健康南通稳步前进”、“清廉明德、守正自重,扎实筑牢为民服务根基”等4个方面交流了学习体会。

陈冬梅表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是建立丰功伟绩的历程,也是不断与人民群众同心协力创造幸福、谋划未来的奋进历程。人民立场是中国共产党的根本政治立场,是马克思主义政党区别于其他政党的显著标志。从革命斗争到社会主义建设,从抵御自然灾害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我们党始终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坚持走好群众路线,将人民群众的智慧运用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中。

陈冬梅指出,卫生健康工作是基本的公共服务,是最大的民生福祉,作为卫生健康系统的共产党员,更加要筑牢宗旨意识,厚植为民情怀,这既是建党百年的历史传承的需要,又是时代发展的必然要求。在健康南通建设中,全体党员干部要做到“三个度”:人民至上的思想高度、植根于民的感情温度、为民担当的工作力度。

陈冬梅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市一院新院启用之年。医院要以此为契机,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和践行新发展理念的能力,争做真心实意为民服务的表率和建设“健康长三角典范城市”的中坚力量,为“十四五”开好局,为奋力谱写健康南通新篇章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