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市司法局选举产生第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
发布时间:2019-08-0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司法局 字体:[ ]

7月30日,南通市司法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市级机关工委有关领导到会指导。市局机关、老干部支部、仲裁委支部、公证处支部共121名党员参加会议。

局机关党委筹建组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提请全体党员审议。经讨论通过选举办法、选举工作人员、介绍候选人等程序后,大会顺利完成选举任务。新当选的机关党委书记从旗帜鲜明讲政治、严格标准抓党建、坚持不懈转作风、创新方式促融合、强化指导带群建等五个方面作了表态发言。市级机关工委张山山副书记就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三是始终在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上下功夫;四是始终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平到会并向新当选的机关党委、纪委各位委员表示祝贺,同时要求新当选的机关党委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提高站位,强化担当,切实增强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时刻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切实增强责任担当意识,持续弘扬奋发作为精神。二是要突出重点,统筹推进,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着力服务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着力推进司法行政改革发展,着力夯实基层基础建设,着力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着力打造特色党建品牌。三是要强化领导,落实责任,努力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认识站位要高,强化履职要实,干事劲头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