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喜迎建党百年华诞 共度党员政治生日
——市市政和园林局机关、市市政设施管理处党员同庆七一
发布时间:2021-07-0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市政和园林局 字体:[ ]

1.jp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党旗见证,誓言铮铮,句句铿锵呼唤着赤诚初心。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之际,市政和园林局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和市市政设施管理处党总支、各支部党员代表共庆建党百年,共同度过一个难忘的“政治生日”。

13.jpg

活动现场,局机关、设施处56名同志共同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真切地感受了党百年奋斗的辉煌历程和带领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不懈努力,更加坚定了市政园林人同心向党、奔赴远方的信念和力量。

观看直播结束后,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党员们参观了设施处融合党建品牌展厅和廉政文化教育展厅,继续接受党性教育,进一步充实政治生日内涵。

“我为祖国强盛而自豪。我们要把业务工作做得更好,把为群众服务的工作做得更好。”局党组成员崔宝才、局人事处处长、四级调研员杨宏达,以及设施处曹春晖、马天友共四名同志作为优秀党员代表,结合工作生活实际,畅谈入党初心。

8.jpg

局党组书记、局长汤葱葱代表党组织向各位党员赠送了写有党员姓名、入党时间的“政治生日”贺卡。贺卡上的入党誓词和组织问候,代表着党组织对各位党员的关怀和感谢,更包含着谆谆嘱托,鼓励大家时刻牢记宗旨、坚定信念、与时俱进,继续为党的事业增光添彩。

汤葱葱为大家送上祝福,殷切嘱咐大家:“今天给大家过政治生日,就是希望大家要以党的规矩为戒尺,涵养不变的初心、担当崇高的使命,塑造共产党员良好的形象。”汤葱葱强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定要讲政治顾大局,要讲规矩守纪律,要讲学习葆先进。

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二级调研员潘卫斌切开满含祝愿的生日蛋糕,并发到每位党员手中,大家一起分享为党庆生的甜蜜和喜悦,为党和祖国送上诚挚的祝福,祝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中国共产党永葆青春!

今天,市政园林人与党共度“政治生日”,追寻足迹忆百年峥嵘,立足岗位当模范先锋。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谆谆嘱托,不负党组织殷切期盼,在新的历史起点继续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市政园林事业高质量发展接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