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市应急管理局开展“5.10”思廉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字体:[ ]

为切实加强局机关党员干部的廉洁教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5月11日,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学习三宝,思廉敢为,践行誓词”“510”思廉日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党员参加。

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邰江淼从要把廉洁从政作为个人成长的“第一起点”、要把廉洁从政作为事业发展的“第一前提”、要把廉洁从政作为答好“发展四问”的“第一标准”三个方面,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和丰富的理论水平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要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常戒非分之想,弘扬艰苦奋斗、勤以养德、俭以助廉的优良传统,树立清廉务实意识,不慕奢华,厉行节约,养成良好的工作作风和高尚的生活情趣,净化“朋友圈”“生活圈”“社交圈”,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本色,把廉政从政有效转化为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应急保障能力水平提升的具体成效。

局系统3名中层党员干部分别以“坚持自律有为,做新时代合格的应急管理干部”“保持清正廉洁,凸显青春本色,在推进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中贡献青春才智”“秉公执法,锻造安全生产执法廉洁队伍”为题,分享了自己参加工作以来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纪法底线的故事与感悟,展示了应急管理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民务实清廉、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

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要树立廉洁自律的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担当,坚持真抓实干,把精气神提起来、作风优起来、狼性唤起来,争做与南通发展相适应,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应急管理“狼性”干部,在答好新时代南通“发展四问”中不断发挥自己的力量。(胡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