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报道

市司法局党员干部热议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7-08 阅读次数: 字体:[ ]

集中收看1.jpg

7月1日上午8时,南通市司法局全体党员干部在局1614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全程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对大会的召开和总书记重要讲话产生热烈反响。

集中收看2.jpg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祁建中在收看大会后讲道:“这是百年大党的庆祝大会,是每一个共产党员的庆祝盛会,总书记的讲话令人振奋、鼓舞人心。尤其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9条规律性总结,是我们做好新时期司法行政工作的根本遵循。司法行政机关必须坚持党的绝对领导,胸怀‘国之大者’,切实履行好服务经济发展,维护和谐稳定,促进公平正义的职责任务;必须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着力建设一支忠诚纯洁可靠的司法行政队伍,为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和队伍保障。”

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四级调研员陆晨光谈到:“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倍感精神振奋、热血涌流,更增奋斗豪情、斗争意志。今年是我参加工作第30个年头。一百年大党始终初心不改,三十载奋斗更需梦想勃发。我将秉持共产党人‘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崇高情怀,心系群众向下扎根,立足本职勤勉敬业,为新时代南通司法行政高质量发展贡献平凡力量。”

市委依治办党支部书记吴燕燕谈道:“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蕴含着丰富的经验和智慧,作为一名机关党支部书记,要发挥‘头雁’作用,坚持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教育党员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始终保持理论上的清醒和政治上的坚定,在工作中勇挑重担,切实把党员的先进性体现到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

立法执法党支部党员李海峰感慨到:“今天的中华大地举国沸腾,今天的中国人民豪气满怀。我们伟大的党走过了波澜壮阔的一百年,从今天起,正意气风发地坚定迈向下一个一百年。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大会的讲话中深情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史,并首次提到了伟大建党精神,让我们印象深刻。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更是我们每一名共产党员的力量之源。在平凡的立法执法工作岗位上,我将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做好每一件事,认真完成每一项工作,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社矫管理党支部党员陈中山说:“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我心潮澎湃、信心满怀,动力倍增。作为新时代司法行政人,我们必定牢记使命努力前行,紧紧围绕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严格党员标准,践行入党誓词,始终心系群众,不断提升社区矫正治理水平。”

人事教育党支部党员陈丽丽讲道:“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聆听总书记的讲话,再一次震撼党的百年历史恢弘,备受建党精神的鼓舞。请相信我们,新时代的青年定能承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责任,定会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以青春之名书写清澈挚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