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南通引航站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2019-08-2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南通引航站 字体:[ ]

8月27日,南通引航站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在港党员33人参加会议,金继南同志主持。

首先,党员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接着,华曦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大会作了题为《牢记使命 勇于担当 在助推长江引航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好“两个作用”》的工作报告,总结了支部三年来取得的成绩,分析了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指出了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同时汇报了支部换届选举筹备工作情况。组织委员冉瑞洪同志宣读了《南通站党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金继南同志宣布下届支委会名额、委员会候选人建议名单,指定了计票人员,提出监票人建议名单。党员酝酿、审议工作报告、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名单,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上述议题。大会以无记名、差额选举的办法,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五位委员。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以无记名、等额选举的办法,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就其他委员的分工进行了协商。

最后,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结束。(冉瑞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