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八一走访慰问 情暖退役军人
发布时间:2019-08-0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体:[ ]

调整大小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png

为维护稳定大局,按照市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开展第七轮“关爱功臣、结对帮扶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的要求,8月1日,市局机关党委季培荣副书记、工会刘金方主席等,会同竹行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走访慰问辖区内生活困难的退役士兵,为他们送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关怀和温暖。

季书记一行走访慰问了生活困难杨锦时、倪文昌两位老军人,每到一户都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仔细聆听他们讲述参军时期的峥嵘岁月,对他们为党和国家做出的卓越贡献表示感谢和敬佩,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树立信心,积极战胜困难,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

这些生活困难的退役老军人们为了新中国的解放,抛头颅、洒热血,党和政府不会忘记这些功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关心困难退役军人的生活,认真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解决好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