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市大数据管理局专题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大数据管理局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近日,市大数据管理局党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专题学习中纪委、省纪委全会和市纪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并对《2020年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进行研究讨论。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俊在会上强调,要按照市纪委监委的统一部署,明确责任,廉洁自律,狠抓落实,聚焦效果,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意识,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把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与全局中心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同部署、同考核,要巩固巡察整改工作成果,推进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市纪委监委派驻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宋祥建对大数据管理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强责任,局党组要切实扛起两个责任,严格按照责任清单,做好分管领域内的党风廉政工作;二是突出重点强监督,要规范权力运行,狠抓作风建设,强化重点监督,管好关键人、关键事;三是寻找短板强弱项,结合单位实际情况,查找短板差距,推动党风廉政建设有的放矢;四是推进常态强机制,要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机制,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常态化。

下一步,我局将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将党风廉政抓严抓细,推动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新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