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报道

永葆军人本色 谱写水利华章——市水利局举办机关先锋讲堂退役军人专场
来源: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2-08-03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进一步激发水利系统退役军人的归属感、荣誉感和责任感,激励广大水利干部职工勇担重任、争当先锋,谱写水利新华章,8月1日,市水利局举办“永葆军人本色,谱写水利华章”机关先锋讲堂退役军人专场。                                             

image.png

忆往昔,他们战斗在祖国的高山戈壁、蓝天海洋、大江南北,青春无悔;看今朝,他们奋战在闸站运行、行政执法、工程建设、防汛防台、区域治水一线,永葆本色,初心不变。活动中,曹建华、东强、张兵、朱云龙、黄叶飞、袁权、陈建华、马旭东等8名退役军人代表,分别展示了他们在部队期间和退役后的工作生活情况,充分展现了水利系统退役军人永葆军人本色的良好精神风貌,展现了新时代水利人争当表率、再立新功的昂扬姿态。

image.png

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晓春作了点评,希望水利系统全体退役军人大力弘扬新时代南通治水精神,投身到“实施区域治水建设现代水网”实践之中,不负韶华,再立新功。

image.png

一张张照片,定格一个个瞬间;一枚枚军功章,就是一段段峥嵘岁月;一份热血,传承永不消逝的军魂。观看退役军人风采展板、聆听退役军人代表的分享,水利系统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优秀退役军人为榜样,感悟他们身上永恒的军人信念、坚定的忠诚本色和不竭的奋斗精神,从中汲取前行力量、传承优良作风,大力弘扬新时代南通治水精神,用水利人的辛勤指数换取人民群众对美好水环境向往的幸福指数,为“强富美高”新南通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提供坚强水利支撑,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