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市发改委赴武警南通支队开展“八一”慰问暨主题党日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0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字体:[ ]

调整大小 市发改委.jpg

军民团结一家亲,节日共叙鱼水情。8月2日下午,市发改委退转军人与军属代表、委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和市军粮供应站负责人一行赴武警南通支队开展“八一”慰问暨“回忆军旅精彩生涯·畅想发展改革之梦”主题党日活动,向部队官兵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问候。

全体人员参观了武警支队营区、支队荣誉室智能化内务等,机动大队负责同志介绍了智能监控系统。在“回忆军旅精彩生涯·畅想发展改革之梦”座谈联谊会上,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李炜平代表退转军人回顾了军旅生涯,并简要介绍了上半年南通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态势,对部队官兵为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充分的肯定和感谢。武警支队殷学刚支队长、李海港政委对发改委来部队慰问表示衷心感谢,感谢党委政府机关给予的大力支持。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谈育龙和委党组成员孙尔良共同向武警支队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最后军地双方都表示将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军政关系,充分发挥共建优势,加强交流协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努力为新时代国防和社会建设贡献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