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永远跟党走·有你更精彩 南通市直属基层工会第三届职工文体节羽毛球比赛开赛
发布时间:2021-07-0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总工会 字体:[ ]

职工文体节羽毛球比赛_副本.jpg

6月26日至27日,“永远跟党走·有你更精彩”南通市直属基层工会第三届职工文体节羽毛球比赛在南通市长实骁阳体育馆精彩开赛。南通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经审会主任季金祥宣布比赛开赛。

此次活动由南通市总工会主办,南通市劳动人民文化宫承办。各直属基层工会积极参与组队,共有35家基层工会,200多名羽毛球爱好者参加。经过一天半的激烈角逐,南通电信公司工会、江苏大唐吕四港发电公司工会、南通供电公司工会分获前三名,华能南通电厂工会、南通移动公司工会、南通建行工会、通富微电子公司工会、南通烟草公司工会分获四至八名。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市总直属工会通过组织职工喜爱的健身活动,激发广大职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和建功立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动员广大职工更加坚定信心、奋力拼搏,为“强富美高”新南通建 设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