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市农业农村局赴中共一大会址
开展“牢记初心使命,锤炼坚强党性”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08-2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

调整大小 农业农村局.png

8月13-14日,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组织赴中共一大会址开展“牢记初心使命,锤炼坚强党性”主题教育,局党组成员、市管干部、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在职党支部书记共43人参加活动。

大家沿着中共一大代表的足迹,先后到上海、嘉兴,参观了中共一大会址(上海)、南湖革命纪念馆,瞻仰了红船,全面系统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波澜壮阔的历史和伟大奋斗征程。市委农办主任、局党组书记、局长朱进华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过集体政治生日。通过学习教育,大家更加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弘扬红船精神,加快促进全市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扎实推动南通乡村振兴落地生根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