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发布时间:2018-08-1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字体:[ ]

8月2日上午,南通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支部与中国银行南通分行营业部党支部签署党建共建暨廉洁伙伴协议书,并举行党建工作交流座谈会。南通市国土资源局局长魏钦稳、副局长徐晖和中国银行南通分行主要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南通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成立以来,坚持以党建统领业务发展,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为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和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按照省厅、市局关于加强不动产登记窗口党建工作要求,进一步发挥不动产登记助力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作用,南通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选取党建工作亮点突出的中国银行南通分行作为共建对象,并与该行营业部党支部建立共建关系,通过双方搭建的不动产登记便民服务点平台,推动两个党组织共建共联,先锋先行。

交流座谈会上,南通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姜志清和中国银行南通分行营业部总经理徐蕾分别介绍了党建情况和业务工作,双方商定党建共建和廉洁伙伴建设内容。党建共建和廉洁伙伴建设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共同推进党建工作融入业务、融入基层、融入人心,按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统筹兼顾、整体推进的思路,持续开展共建活动,改进组织生活,推动双方在组织共建、队伍共育、资源共享、文明共创、廉洁共行等方面实现新发展,取得新成效。共建协议明确,每年至少联合举办一次专题党课,联合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联合举办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等教育活动。针对行业特点,每年组织开展调查研究活动,围绕高质量发展要求,建立项目服务联动共建机制。联合开展各类廉政教育、文化活动和公益活动,建立常态化联络机制,共同探索强化党风廉政建设。针对窗口工作实际,研讨作风建设、反对奢侈浪费、文风会风整治、财经纪律执行、执纪问责等方面的有效措施,促进提升党风作风行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