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市区涵闸管理中心“第一书记”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7-2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水利局 字体:[ ]

715日上午,市水利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涵闸中心“第一书记”卢建均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涵闸中心党员干部作专题党课。卢建均强调,百年党史是固根涵源的营养液、揽镜自照的清醒剂、鉴往知来的航标灯,全体党员干部要学好用好党史这门必修课,以党史照亮善水利民新征程,自觉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前进的动力,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治水答卷。

卢建均指出,党在伟大的革命实践中孕育了伟大的红船精神、长征精神、两弹一星精神、女排精神、抗洪精神等,这是我们赓续光荣、走向未来最宝贵的精神财富,不断激励我们笃定前行,再燃新时代治水激情。

卢建均强调,全体职工要以领跑者的姿态、开拓者的气魄,不待扬鞭自奋蹄,在新时期南通四化治水新理念的指引下,开启新的奋斗赛程。一要在学习党史中砥砺奋进,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和党性修养,通过传承红色精神来激发干事创业的无穷动力;二要在涵闸运行中不渝初心,秉承先辈们艰苦奋斗、开拓创新、精益求精的精神,努力推动水利工程管理再上新台阶;三要在科学谋篇中激发效能,要以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的姿态做好防汛排涝和畅流活水,始终为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治水兴水护水。

专题党课后,卢建均听取了涵闸中心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汇报,并对下阶段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进行了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