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市行政审批局举办党务知识培训暨“深入开展‘双提’行动,重规范勇担当作表率”主题道德讲堂
发布时间:2018-10-0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行政审批局 字体:[ ]

调整大小 行政审批局党务干部培训.jpg

按照市委关于在全市基层党组织中深入开展“双提”行动的有关部署要求,为进一步提高党务干部的整体素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市行政审批局于9月28日下午举办党务知识培训暨“深入开展‘双提’行动,重规范勇担当作表率”主题道德讲堂。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小组长,工青妇负责人参加学习。

活动邀请国家税务总局南通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红梅同志做党务工作经验介绍,她从当前税务系统党建新格局、税务系统党建工作基本概况及特点、抓好党建工作的几点体会等方面作了专题辅导,介绍了系统融合党建、党建基础规范化、服务品牌创新等经验做法。

与会同志集中观看了廉政视频党课《父亲的手机》和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的宣传视频《王继才与王仕花:孤岛夫妻哨》,局属四星级以上党支部书记分别交流了深入开展“双提”行动的心得体会。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姚毅主持并强调,开展党务知识培训,是开创中心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的现实需要,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争当一名优秀的党务工作者;要认真学习钻研,务求培训实效并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狠抓落实、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全面提升局机关党建工作水平,为政务服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