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报道

市级机关第六党建片举行二季度活动
来源:市税务局 发布时间:2020-08-03 阅读次数: 字体:[ ]

1.第六党建片二季度片会_副本.jpg

为扎实推进市级机关党建第六联系片工作,促进各成员单位学习交流,有效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效应,近日,第六党建片二季度片会由片长单位市税务局机关党委牵头承办,在海门顺利举行。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张山山、组织处全体成员和第六党建片13个基层党组织书记、副书记等党务工作者参加活动。活动由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刘红梅主持。

会上,刘红梅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6月29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近期市级机关工委 “‘第一书记’制度试点、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弘扬新时代南通治水精神”等三项重大工作部署,随后,市税务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中级人民法院、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市总工会等5家单位围绕半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现场交流发言。

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张山山指出,以党建联系片的形式开展活动,是推动党的工作“传承、发扬、提升”的重要手段。随后,他对“第一书记”制度推广试点提出了更细更明确的要求,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认真研究、担当作为,做到“抓基层、打基础、作表率”。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海门市税务局特色党建基地、江苏省江海博物馆和百年颐生酒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