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报道

“江海先锋·绿源通”党建联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2-07-22 阅读次数: 字体:[ ]


7月12日,“江海先锋·绿源通”党建联盟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携手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季建军出席活动并讲话,市生态环境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和市交通运输局分管领导及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image.png

“江海先锋·绿源通”党建联盟组建以来,市生态环境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交通运输局深入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围绕共享党建资源、共推业务融合、共建模范机关的目标,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手段,积极探索“党建引领、融合发展、共创模范”的党建新格局,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高起点建设南通“一枢纽五城市”奠定坚实合作基础。

共商协调发展,共创党建样板

“你的项目我来支持,你的数据我来支撑……”共担使命、共解难题、共谋发展是党建联盟单位一致的愿景。

image.png

上午,全体人员参观了市绕城高速管理指挥中心和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中心,并在现场召开了座谈交流会。会议由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茅建祥主持并致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陆汉勇解读“江海先锋·绿源通”党建联盟意义、内涵等相关情况,绕城建指临时党委副书记吴邦志介绍了“爱播一路·五心绕城”融合党建服务品牌创建及绕城高速生态环保等情况,三方党员干部代表分别就环境质量改善、自然资源保护、土地节约集约、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审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商讨、形成进一步合作事项清单。季建军对“江海先锋·绿源通”党建联盟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党建联盟要增强平台服务效应,共同提升党建工作水平;要落实部门工作责任,持续完善互助共建机制;要汇聚联盟优势资源,合力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在“强富美高”新南通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上再立新功。

共筑廉洁防线,共守入党初心

“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信念坚定、作风优良、廉洁高效是党建联盟单位一致的追求。

image.png

下午,与会人员赴如皋市党风廉政教育馆、中国工农红军第十四军纪念馆开展现场教学,品鉴廉政文化,增强廉洁意识,缅怀峥嵘岁月,体悟奉献精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调研员詹思慧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回顾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奋斗追求,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员鲜明的政治本色。

image.png

下一步,三方党组织将进发挥“江海先锋·绿源通”党建赋能的最大集聚效应,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贯彻落实“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和“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战略,推动碳达峰碳中和,加快绿色转型等工作,将党旗插在服务保障最前沿,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实现“1+1+1大于3”效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