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市供销总社组织开展学习《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07-1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供销总社 字体:[ ]

为教育和引导机关党员干部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党章党纪法规意识,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近日,市总社机关在职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专题党课。市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马桂祥同志从《条例》制定的背景、意义、过程等角度进行了解读,内容丰富、生动。课上大家专心听讲,认真记录,学习氛围浓厚,取得良好效果。

今后,市总社在职支部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以学促知,知行合一,引导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严格落实党章党规各项要求,充分发挥党员示范表率作用,推动供销合作事业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