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市城管局全面启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6-1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城管局 字体:[ ]

根据省委组织部、市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市城管局(执法局)机关党组织迅速召开党委(扩大)会,学习文件精神,对机关各党支部(党小组)贯彻落实上级要求,开好“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进行专门部署。局党组在听取机关党委专项汇报的基础上,对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注重“两个全”,即所有市管干部要全覆盖全过程参加。二是抓好“六带头”,即领导干部要带头抓好学习、带头开展谈心谈话、带头征求意见、带头查找问题、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带头抓好整改落实。三是要搞好“四个结合”,与解放思想大讨论相结合、与“走帮服”工作相结合,与落实“两个责任”相结合,与巡察问题整改相结合。四是做到“两个提升”。通过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提升支部的战斗力,进一步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全面提升城管工作水平,为推动城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按照要求,各党支部已完成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的制定,目前进入组织动员、集中学习、征求意见、谈心谈话阶段,按预定计划将于6月28日前全部完成专题组织生活会,转入重点问题的整改,以期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教育引导机关党员进一步解放思想、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在推动城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