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报道

市直老干部管理服务中心党总支荣获“全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来源:市直老干部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08 阅读次数: 字体:[ ]

1_副本.jpg

7月1日,南通市市直老干部管理服务中心党总支被南通市委授予“全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中心以此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提高站位,鼓足干劲,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活动,用心用情服务老干部。我们一起来看看这个党总支近期开展的系列活动。

2_副本.jpg

永葆忠诚之心

7月1日上午,组织老党员、老干部在家中收听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

总书记重要讲话在老同志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在中心微信群中交流,一致认为,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豪迈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提振了十四亿中华儿女的坚定信心。他们表示将不忘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着共产党奋勇前进!

组织老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时发放、推送学习教育资料。组织老干部持续参加江苏省老干部系统党史知识竞答,引导老同志强化爱党之情、筑牢信念之基。

弘扬榜样精神

在全体老干部党员中开展优秀共产党员推选表彰活动,展现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员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良好形象,引导广大老同志以先进为榜样,密切联系群众,生命不息、奋斗不止,为南通勇当全省“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排头兵继续献智出力。

南通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副书记、中心党总支书记徐训友走进优秀党员家中,为他们颁发证书并致以崇高的敬意。老党员们激动地表示将珍惜荣誉,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赓续红色血脉

联合南通大学、书缘亲子阅读俱乐部,走进老同志家中聆听革命故事,并整理编印成《红色故事撷要》教育读本,以文字和图片的形式集中呈现49位老干部最难忘、最闪亮的经历,再现了“中国少年说”的坚定信仰。

手捧书籍细细阅读,老同志分外高兴,连连称赞这是“不忘过去,铭记历史”的好举措,他们表示将继续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