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市国土局崇川分局党支部“三以三促”开展结对共建
发布时间:2018-07-3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国土局崇川分局 字体:[ ]

调整大小市国土局.jpg

近日,市国土局崇川分局党支部与崇川开发区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签约活动。根据省厅和市局关于党建的总体要求,分局党支部始终坚持以系统化思维提升党的建设水平,大力推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有机结合,经过与崇川开发区机关第二党支部的共同研究,双方根据“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了解、以共建促发展”的原则,正式开展结对共建。

崇川开发区作为崇川区经济发展的主阵地,项目发展的大客户,2017年新开工亿元以上重点项目15个,在全市年度省级开发区重大项目考核排名中位列第二,是分局服务发展的用地大户。签约仪式上,双方一致认为要通过组织共建、活动互促、帮困互助等内容,开展形式多样的共建活动,达到资源共享、经验共用、党建共促的目的,不断探索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高度融合的新路径,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