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市工商联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6-1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工商联 字体:[ ]

6月12日下午,南通市工商联在机关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会上,市工商联机关党支部副书记沈辉传达了市委组织部转发省委组织部《关于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的通知精神,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以及江苏省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三项机制”文件。

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工商联副主席、机关党支部书记罗加宏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解放思想再出发”的党课。罗加宏从真理标准问题讨论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讲起,提出要按照人民意愿解放思想,并从民主讨论、实事求是、结合实际、善于聚焦、“敢”字当头等方面总结经验,鼓励全体党员干部要敢于破旧、敢于创新,为工商联工作再添佳绩,打开新时代工商联事业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