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致敬南通群英 汲取奋进力量
——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委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宣传部 字体:[ ]

1_副本.jpg

91日,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委举办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蔡忠同志率部机关党员同志集中参观南通群英馆。

南通群英馆是一座集中展示江海儿女卓越成就、高尚情操的精神殿堂。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古代展示区、近代展示区、当代展示区,整个展览主题突出、构思新颖、布局清晰,除了文字、图片、影像资料、实物、雕塑等展陈外,还增加了互动体感、全息互动投影等沉浸式体验,全方位、立体化呈现了南通历代英才蕴含的宝贵精神财富,大力弘扬优秀传统、传承优秀基因,激励引导江海儿女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再创佳绩。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表示,一个个熟悉的名字、一桩桩动人的事迹,通过系统全面、互动体验的展陈方式呈现出来,令人耳目一新,通过参观学习,从江海儿女的奋斗历史中汲取了前进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担起勇当全省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排头兵的使命任务,积极投身于我市奋进现代化 跑赢新赛程的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