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报道

南通市蔬菜科学研究所党支部开展“沉浸式”学习活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1-07-13 阅读次数: 字体:[ ]

蔬菜所党建信息照片1.jpg

近期,南通市蔬菜科学研究所党支部先后开展了系列“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5月底以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第一书记”彭长青带领党员、科技干部瞻仰南通地区第一个党组织—南通独立支部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大生纱厂陈列馆、唐闸印象展览馆,现场微党课。

蔬菜所党建信息照片2.jpg

6月18日,全体党员聆听了党组书记党课《学党史汲取奋进力量 开新局助推乡村振兴》,先后组织党员、科技干部深入贯彻学习、专题讨论活动;邀请所辖社区党支部书记与在职党员面对面交流,以“菜单式”服务内容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七一”前夕,党支部专门上门慰问离休党员、组织“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参加颁发勋章仪式、支部书记为全体职工讲党课《共产党员要在党爱党 情系人民》,结合党史知识现场抢答、解答,接力传唱经典红歌,以“沉浸式” 体验学习增强学习效果、助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