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回望党史守初心 展望未来担使命
——市市域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党委 举行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市域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 字体:[ ]

952ec490d1565aae7038651122d2ff4_副本.jpg

在组织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后,为进一步加深党员干部对中国共产党历史的认识和领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市指挥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市大数据管理局局长李俊为机关全体党员上了以“回望党史守初心 展望未来担使命”为主题的生动党课。

李俊同志从“学党史,坚定理想信念”“知党恩,汲取前进力量”“跟党走,践行初心使命”三个方面系统阐述了党同人民风雨同舟、生死与共,走向胜利的伟大历程。

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要锤炼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要从党史中汲取强大的真理力量、思想力量、实践力量,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二要汲取继往开来的精神力量。要从党史中汲取敢闯敢试、拼搏进取的智慧力量,用革命先烈先辈的感人事迹和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鼓舞士气,在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和大数据各项工作中,抓重点攻难点,下实功求实效,勇创新求突破,奋力在新赛程中跑出加速度;三要矢志为人民群众谋利造福。要强化坚守初心的自觉,千方百计解决好群众的急难事、揪心事、烦心事。要全力推进政务数据融合共享和开发利用工作,围绕“一个中心管全域、一个号码管受理、一个APP管服务、一个网格管治理、一个平台管监管”,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民生需求;四要强化义不容辞的使命担当。要进一步深刻把握一代人有一代人担当的本质内涵,把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热情激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建功立业的具体行动,转变为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的实际成果。

通过专题党课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对中国共产党历史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了解。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党课让人受益匪浅,将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用好用活百年党史这本厚重的教科书,不断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