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市委党史办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11-1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党史办 字体:[ ]

11月7日下午,市委党史办召开机关党总支暨在职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做好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落实支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进行研究讨论,并就存在的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机关党总支书记陈延祥传达了全市意识形态研判会议、市级机关党组织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推进会精神,对本办机关党总支暨在职支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清单进行了逐条解读和部署安排。并结合会议主题,重点讲解了当前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要求机关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论述及最近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把上级有关意识形态工作的要求落到实处。当前重点要深入排查党员干部存在的思想上不够重视、对社会负面舆论鉴别力不强、对各类自媒体及微信等渠道传播的不良信息抵制不够等问题,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各支委(党小组长)分别通报了前期党小组会议开展和意见建议征集情况,并结合各自实际就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下阶段开展整改工作提出了建议意见。(机关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