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领略城市新貌 激发奋斗热情
发布时间:2020-05-2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金融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


图片1_副本.png

为进一步开拓创新视野、凝聚干事创业能量,4月30日下午,南通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支部赴中央创新区开展“领略城市新貌  激发奋斗热情”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观摩了国际会展中心,观看了沙盘模型,听取了中创区金融商务中心华东院设计初步方案。随后市金融局全体党员实地参观了紫琅湖、紫琅花谷等地,切身感受了南通城市发展新貌和生态文明建设成果。南通中央创新区建设围绕“科创特区”目标定位,突出产业科技创新,通过建设科创、文创、医学、会展四大中心,加速形成区域科技创新引领区、沪通创新资源合作承载区、城市转型发展示范区。参加活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内容充实,既拓宽城市视角,又强化了党性教育,“以前主题党日活动一般都在室内进行,这次活动开在了户外,有形又走心。”

下一步市金融局将以“融金惠通”十佳党建品牌创建为抓手,充分发挥金融系统党员干部在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和深化金融改革等方面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提升全市金融党建工作水平,以高质量金融服务答好南通发展四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