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报道

市委编办举办全市机构编制系统“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委编办 发布时间:2022-07-25 阅读次数: 字体:[ ]


台上话初心、道平凡,砥砺事业艰辛;台下听故事、谋发展,萦回奋斗荣光。7月22日,市委编办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全市机构编制系统党员干部,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聚干事创业精气神,在新征程中争当表率、争做先锋,以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邀请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海安市人大专职常委刘万春作题为《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专题辅导。刘万春从喜不忘忧才能喜迎二十大、怎样才能永远跟党走和青年干部要如何做三个方面,为大家带来了一场丰盛的理论大餐。详实的史料、丰富的图片、铿锵的情绪和风趣的语言,让全市机构编制系统党员干部更加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image.png

随后,来自市、县(市、区)两级的14名机构编制系统年轻干部围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机构编制干部担当作为大讨论”进行了座谈交流。

image.png

“我们愿做一朵朵奔涌的‘浪花’,牢牢把握‘党管机构编制’,在惊涛骇浪中勇立潮头;做一朵志存高远的‘浪花’,锐意进取,时刻‘充电’,在惊涛骇浪中奋楫争先;做一朵勤学笃行的‘浪花’,勇挑重担、深深扎根,在惊涛骇浪中破难攻坚;做一朵锐气昂扬的‘浪花’……”

座谈交流中,全市机构编制系统年轻干部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指引,明确发展思路,强化工作落实,统一行动、统一步调,用党建引领汇聚起推动南通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为强富美高新南通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提供坚强体制机制和机构编制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