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报道

市信访局在海军诞生地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19-08-06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意识。八一前夕,市信访局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赴泰州市海军诞生地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坚持信访为民”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广场陈列的一批海军退役装备。随后走进展厅,参观了通过实物、图片、模型等多种表现形式和声、光、电等科技手段再现的“渡江作战”、“解放一江山岛”等多个历史场景。

参观“近代沧桑”“白马建军”“威震海疆”“发展壮大”“鱼水情深”五大主题的各类史实,看到了祖国海军诞生至今从无到有、从弱变强的成长过程,见证了革命先烈为了新中国成立、为了保卫祖国的领海不受侵犯,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豪情壮志。广大退役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继续保持部队的优良传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真正做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党史教育和思想洗礼,回顾了党带领人民进行伟大革命斗争的光辉历史,进一步增强了国防意识和爱党爱国的情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永远为党的事业奋斗的坚定信念和决心。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继续秉持“倾心为民、严格依法、关注弱势”的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强化底线思维,深化信访制度改革,化解信访突出矛盾,加强社情民意研判,带着感情和责任为民解难、为党分忧,为维护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作出新的贡献。( 薛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