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市中院举办党务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10-1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中院 字体:[ ]

为适应新时代党建工作要求,提升党务干部履职能力,9月27日至28日,市中院举办全院党务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在嘉兴市委党校组织下,以“学习红船精神,强化责任担当”为主题,通过重走“一大”路,学习领会红船精神,激励党务干部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卢旭光参加开班动员并作讲话。中院党建共建单位中国银行南通分行、金新街道朝东圩村的党务干部代表受邀参加培训。

卢院长在开班动员会上指出,举办党务干部专题培训是全院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次重要活动,也是支部改选后的第一次全院党务干部培训,各支部党务干部要珍惜学习机会,勤记录、多思考,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培训期间,学员们在嘉兴市委党校老师的带领下,重走“一大”路,开展聆听一次党课、瞻仰一次红船、参观一次展览、观看一次专题片、学习一次党章、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六个一”活动。嘉兴市委党校副教授彭世杰为学员讲授了“弘扬红船精神,不忘建党初心”专题党课。

虽然培训时间不长,但参训党务干部受益颇多,深刻理解了“红船精神”的科学内涵及其时代价值,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所学、所感融入到党务工作中,为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推动法院科学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