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市农委进一步加强党务干部队伍建设
发布时间:2018-09-1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农委 字体:[ ]

9月10日上午,市农委召开机关党委委员及支部书记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组织部印发的《南通市基层党组织建设标准化高质量发展手册》、《发展党员工作标准化手册》及农委《发展党员工作纪实办法》,机关党委书记严士平同志对下一阶段的党务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各支部书记就当前支部工作的现状、存在的问题和今后一段时间的发展思路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市农委党组书记、主任朱进华同志参加了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党的十九大对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伟大工程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新当选的2名机关党委副书记和12名新任党支部书记必须时刻牢记扛在肩上的政治责任,从以下三个方面着手,认真履职,勤勉工作。一要热心党务工作。必须尽快熟悉党的政策、规定,以鲜明的态度、坚定的立场、满腔的热忱投身党务工作,付诸于实践中。二要规范工作程序。尤其是新上任的党务干部要加强集中学习,开展培训交流,提高工作水准。三要发挥模范作用。支部书记作为党务干部的核心层更加要严格要求自身,鼓励带动全体党员干部在服务中心服务大局上体现作为,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目标同向、部署同步、工作同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