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市供销总社机关在职支部积极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供销总社 字体:[ ]

1_副本.jpg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市总社印发了《党组及班子成员挂钩服务基层工作方案》,明确市总社党组挂钩联系如皋市九华镇郭洋村,班子成员每人挂钩联系1个县(市、区)社、1个基层党支部、1家社有企业或基层社、1个农民专业合作社。

 6月24日下午,市供销总社在职党支部第一、二小组赴如皋郭洋村开展了结对帮扶活动,走访了4户困难家庭,送去了油、米、麦片等生活必需品,开展了座谈,详细了解他们家庭生活状况、子女入学需求、就业等情况,积极宣传党的好政策,鼓励他们树立生活的信心和勇气,在新时代中把日子越过越好。每到一户,困难家庭都表达出了感恩共产党、感谢党好政策的真心和真情,都表示要通过奋斗来改善家庭生活状况,不辜负党的恩情。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是市总社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活动,切实把党的温暖送进困难群众家中,为困难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不断提升困难群众在新时代里的获得感、幸福感。下一步,市总社将持续关注和走访这4户困难家庭,帮助解决实际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