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南通市委台办党支部开展“弘扬新时代南通治水精神”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0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南通市委台 字体:[ ]

1_副本.jpg

为深入领会新时代南通“争先豪情、克难勇气、科学态度、创新思维、实干作风”的治水精神,营造攻坚克难的浓厚氛围, 7月10上午,南通市委台办组织全办党员干部开展“弘扬新时代南通治水精神”“实地看”活动。

活动中,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晓春,副书记、副局长蔡莉向大家介绍了南通水利建设旧貌换新颜的蜕变过程。台办全体党员实地参观了通吕运河水利枢纽、南通城区水利工程智慧管控中心、永红河河道治理等水利工程,探询了南通水利人重拳治污、自然做功、集成创新、人水和谐的治水轨迹,领略到他们让水清澈起来、畅流起来、温顺起来、灵润起来的治水成果,切身感受了新时代南通治水精神的形成过程,进一步深刻领会了新时代南通治水精神所蕴含的时代内涵和实践意义。

实践催生精神,精神引领实践。全体台办干部纷纷表示,将把新时代南通治水精神与学习苏州“三大法宝”、答好南通“发展四问”贯通起来,进一步提振精神、提升作风、强化服务,让学习成果转化为全方位融入苏南、全方位对接上海、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实践成果,推动通台交流合作实现新跨越,努力在“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中贡献台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