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市区涵闸管理中心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区涵闸管理中心 字体:[ ]

配图(600×400).jpg

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630日下午,市区涵闸管理中心支部书记、主任孟辉带队走访慰问单位退休老党员和结对帮扶点观音山街道三桥社区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有着56年党龄的退休老党员谢宝森,挂上光荣在党50纪念章,喜悦之情溢于言表。老人激动地说:感谢党和政府一直记得我们。孟辉亲切询问他的身体健康、生活起居等情况,送上慰问金,感谢老党员为水利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叮嘱老人要注意身体并祝福老人健康长寿。

现在身体怎么样?您一定要保重身体。孟辉在三桥社区原书记成文忠家中与其亲切交谈。孟辉向老书记述说着南通翻天覆地的变化,并表示老一辈党员们为南通的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党和人民不会忘记,希望他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走访慰问中,孟辉表示,老党员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要继续关心关爱老党员,让他们共享新时代改革发展成果。要聚焦群众需求、回应群众关切,深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真心实意解决身边群众的实际困难,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