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机关党建网!
南通市侨联机关党支部举行“5·10”思廉日专题廉政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南通市侨联 字体:[ ]

图片3_副本.png

5月9日,南通市侨联机关党支部举行“5·10”思廉日专题廉政党课活动,市侨联党组成员、主席助理、机关党支部书记曹博平以《强党性,转作风,守纪律,勇作为》为题,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他从加强党性修养,坚定道德操守;积极担当作为,强化履责意识;严守纪律规矩,改进工作作风三个方面,要求全体党员要正确认清形势,自觉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廉政勤政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吴亚军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三个牢记”的要求:一是要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要遵守党的章程和党纪党规,树立好党员的良好形象;二是要牢记自己是一名机关干部,要遵守机关日常管理规定,严格要求自己,在办文办事上提高自身的能力和水平;三是牢记自己是一名侨联干部,要树立以侨界群众为中心的工作理念,掌握开展群众工作的方式方法,广泛凝聚团结侨界群众,为侨联事业发展作贡献,为南通高质量发展服务。